收藏孟子网|注册 |登录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 圣地新闻 > 儒学动态

滕文生会长会见国际儒联执委、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教授爱德华多.丹尼尔.奥维多先生

时间:2014-10-08 00:00:00  来源:国际儒学网   作者:

(本网讯)2014年10月2日上午,滕文生会长会见国际儒联执委、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教授爱德华多.丹尼尔.奥维多先生和夫人、阿根廷国家广播电台中文节目主持人汲丽娜女士,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奥维多先生曾在中国留学5年,多次担任翻译随同阿根廷总统来华访问,与中国多所研究机构有合作关系,此次应邀专程前来参加纪念孔子诞辰256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国际儒学联合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并当选为国际儒联执委。奥维多先生和汲丽娜女士向滕文生会长介绍了在阿根廷从事中阿友好工作的情况,谈了自己对儒学文化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双方还就当前国际关系以及世界的和平与发展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滕文生会长勉励奥维多先生和汲丽娜女士多为国际儒联工作献计献策,多支持国际儒联在拉美地区开展活动,多联系并向国际儒联推荐在儒学文化和汉学的研究传播方面有成就、有兴趣的拉美人士。奥维多先生表示,作为国际儒联执委自当鼎力支持配合儒联工作,汲丽娜女士也表示虽远嫁阿根廷,但身为中华儿女一定要为进一步增强中阿两国人民的友谊尽心尽力努力工作。(王念宁供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精彩推荐